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很多话要说

我又放假回来了

久违的部落.........


在云顶的生活
酸甜苦辣样样有
事情一个一个接着发生
我还是接受了


至于我的工作
基本上 已经慢慢适应
遇到千万种人 的确的 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无论什么事 我都选择微笑面对
忍耐度也飚升了好多级
有时候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说我是一个喜怒哀乐都摆上脸的人
也试过摆着臭脸做工 也试过顶撞永远是对的顾客
忍着8个小时
放工之后跟朋友吐吐苦水 还是美好的一天


最开心还是跟朋友共度的时光
虽然我们的生活都是 做工睡觉吃饭
不过一起窝在房间里你酸我我酸你的感觉 也很好
最爽就是每次下班回房后
我们都会分享当天做工发生的趣事或愤怒事
然后就一起大笑一起大骂
虽然说有时也会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到最后我们还是会黏在一起
这才是好朋友嘛


工作之后
感觉跟家人的关系跟进一步
我的确每天都很想家
每次听到电话另一头的问候关心
都会忍不住流泪
当全世界都与你为敌
就只有你的家人不会抛弃你
家人永远都是最重要


和jack jack每晚都还是在讲电话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累很累
但还是忍不住想听听他的声音
虽然有时候语气显示得没有很在乎
不过他知道 我的思念有多厚


那一天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一个节日
我没有特别想念jack jack
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们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
不知道为什么 最想念的是妈咪
打了个电话回家
问她没有我和弟弟这两只灯泡 有没有跟爸爸去拍拖
想不到妈咪竟然倒转来酸回我
=3=


身边经过了不少人
不想拿他们来跟jack jack做比较
我只知道 jack jack是最好的 再也找不到更好的
虽然花花草草鲜艳耀眼
却不能削薄我对jack jack的感情
想想下 还有17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2周年纪念了
原谅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
未来的日子 我们还需要一起努力
你知道吗 我对你的爱 永远比明天少



















成绩即将出炉
没错的话应该是来临的23号
有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都没有咯
=3=









米修米修 爱老虎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