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pril 17, 2012

好久不见~

一个月没上来了
灰尘都厚厚了
huh


很多事情已经慢慢的变成了习惯

你问我
在云顶的这段日子
我开心吗?

我不会回答
我开心
我也不开心


有时候真的很想说
可以不要丢下一句话就走吗
“我要走了”


这段时间
跟你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说认识时间不长
但缘分和感觉这家东西的确很难说
好朋友 你不好忘记我
你离开 我会难过
虽然我很想叫你别走
但是我明白每个决定都有它的原因和理由
也许 成全是我给你最好的礼物与祝福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及照顾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孩子不坏》
很赞
对我来说 感动 感触
剧终的时候真的有种冲动想打电话跟妈咪说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对不起 我一直学不乖



上个月
我编了个谎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但是我还是这么做
为了你
对不起

不过
那几天
我过得好开心 =)
因为.....................(秘密)............................
=D




jack jack
好想你
我知道你也一样^^
我答应你的事 我做到了 对不
哈哈
一定还会有下一次
=D



前一阵子一直在烦恼到底要买什么电话
不是我电话坏了
而是我存了三个月的钱
目的就是买电话嘛=3=
况且我的电话都用5年啦~
够本了啦=D
一直都拿不定主意
结果我还是买了Galaxy S II
还是买回白色
跟弟弟一样=3=
我明明就不要跟他一样的嘛






夜深.......
是时候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