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anuary 22, 2012

假期就酱完了~

4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明天一早搭巴士回去
晚上8点做工到凌晨4点
想到就闲



带一包回家
却带4包上去
花了我接近200
T^T
花钱如开水龙头丫
宿舍好远 不知道怎么把东西搬回去>.<
我又不够手抱我的bear bear上去了啦/.\





这4天我做了些什么?
拼命听新年歌
shopping 却没有买新衣>.<
花钱花钱花钱花钱花钱
电发染发 电发染发 @.@
吃光家里的新年饼
煲戏

很奇怪的
我却没有一直粘着电脑
hoho
电脑不再是必要
facebook不再是需要
xD






这个新年
没得拜年 没得拿红包
没有父母在身边
陪我的是一大堆chips还有不同的customer
好寂寞哦
/.\










部落~ 你好好的生灰尘吧~
一个月后
我会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