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anuary 20, 2012

那天我在云顶.....

半夜的巴士一路我都很兴奋
睡不着

每次坐长途巴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
=3=

半夜3点到云顶
一下车 我就发抖了
雾多到看不到路
超冷的说
=目

我变了流浪的小猫
很眼睡
却没有地方给我睡
早上8点去报到
一个两个像死鱼一样
我们都很很很眼睡啊!!

我们一直都在担心他如何分配房间
结果我们都可以选要跟谁同房涅
哈哈哈哈

那一整天
我们忙透了
一直到晚上
我以为
我一倒就会睡
怎知道
我失眠咧!
每次在外面睡的第一个晚上我肯定不能睡>.<
我想念我的熊熊
我想念我床的味道
/.\

还记得一抵达云顶的第二个晚上
我就发烧了
大概是还不能适应那里的天气吧
预了自己点点就亮红灯的身体
还是硬撑了下去
我好棒哦 xD



orientation了两天
终于分game trai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