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training的18天 (part 2)

时间本来就飞得很快

才刚跟新朋友混熟
那么快我们就要分散了

最后一天
我们有个小小趴
其实 每一个班都一样
=3=




看照吧~

肥猫sir
=D


婷妈~


她叫芷恩
不过老师给她取了个花名叫 triple X
因为她的头脑很歪 什么东西都离不开sex 哈哈
她算是班上的开心果吧
有她就有欢笑
=)


美慧
我叫她mee sedap
哈哈 mee sedap实在太美味~~~


苡倩
跟我同组的一个38女生
哈哈


记豪
我叫他carrot 因为他的脸很像carrot  hoho
很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我的脸看起来好瘦 哈哈哈
跟他同组  他最欠打
一天不炸我 他会死的咯 =3=
他说他刚认识我的时候我很安静
久了原来我也很吵很欠打的  哈哈哈


俊潜
别名 狮子  我叫他auntie   hoho
也跟我同组
眉毛很粗很形  不过一点都不上镜
哈哈哈哈哈哈



henry
我叫他aircorn man
他笑容很阳光
不过跟我拍照却笑得很勉强咯 =.=



toyota linda (头又大 脸大)
他头真的很大的咯 哈哈哈
我还记得PLKN的时候 他跳错舞步
在云顶给我带路的时候 被遗留在电梯外
哈哈哈哈哈哈
有缘人 三个月结束后
我们又会在哪里相见咧? hohoho


ooi peng khoon
一个很喜欢连名带姓叫我的人=.=
然后我也连名带姓叫他
我跟他有个共同点
就是一样 黑
不过 他黑过我很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girlssss ^^v



boyssss
少了3个 
=3=







yeah ^^v



知道spin ball是怎样spin的吗?
o0o^^  nah~~~
我们不是在比粗的说/.\













人生不能常见面
留下一笔做纪念
=)



we have already completed our training on 05012012
thanks for our trainer Mr. Teh
and nice to meet you guys =)







"Thank Q sir
goodbye sir
see you tomorrow sir"
我们每天放学都说的幼儿园词
哈哈哈












还是training的时候好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