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finally,,,i change my hairstyle =3=

顶了7、8年的直发
终于
我舍得换发型了
哈哈哈


妈咪看到我的直发都闲掉了
所以这次
她帮我电卷

3个小时后
我有一种突然变老了的感觉
=.=


我染头发料
人生第一次染头发 在我20岁
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乖咧
xD
不过hor 我的尾巴竟然不上色啊>.<



不要说我老啦>.<
说我成熟了  哈哈xD



curly curly~


直发 bye bye~~~





陈家杰
我警告你
不要再叫我lao zha bo咯 \./
叫我sui bo就好
嘿嘿嘿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