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2012第一篇:我回来啦~!!

我从云顶回来啦
我回到我可爱的家啦

很想家的说

放工直接冲回房间
拿了包包就飞去巴士站
奔奔跑跑一整天
回到家却不觉得累

一看到妈咪
就给她大大的拥抱
大大声说
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噼里啪啦说我在云顶的故事





在云顶的这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事情
发烧了3次
身体一直在不舒服的状态里
好辛苦
我还是撑过了
有一次还严重到进医院吊水

还真的是第一次丫
我 还是学不会如何照顾自己 /.\


很幸运的
可以选择跟自己的朋友同房
跟婷妈 li pong ah yiang同房
厕所是两间房间共用的
可以通来通去
隔壁房全都是认识的
所以说 整栋楼都被我们的声音炸毁了



又很幸运了
我被派去我最不希望中的game
li pong 婷妈 也中同样的game
真的是三生有幸

training这期间 简直就被折磨透了
不过 还是很开心
遇到很好的trainer =)

现在
做工了
是真的 遇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也发生了很多没有预料到的事
这个社会大学
很多事情我还在学习中
虽然很多绊脚石
不过
我不会轻易放弃






我好多东西要说
分开一点一点慢慢说
=D



我可爱的床啊~
你是最温暖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