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say goodbye to taiping~

三个小时后
我就出发噜~

本来下午睡到爽爽
妈咪云顶做工的朋友突然来
说可以帮我拿一些用品上去
减轻我的行李
啊不然我真的扛不动

所以
我重新收拾过我的行李
又累一回了






可能过了新年我才有得回来了~
不舍得我家的大肥otoman
我不在
就没人会保护它
怕我回来的时候
它变黑色料
=3=






部落
我暂时要把你隔着了
好好休息吧
=D












say 'goodbye' to taiping
and say 'hi' to genti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