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等待中....

“明天我去找你”

突然来的一句话
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那种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虽然这句话很普通
但对我来说
.........................................
哈哈哈哈



昨晚的确难以入睡
满脑子都是你
虽然说 我今天剩下最后一张纸
我应该要满脑都PA的东西










睡到朦朦胧胧
接到你的电话
“老婆 我现在过来啊”
我睡不回了啦
等待的心情是最难受的
三个小时
我要做什么才可以让时间不知不觉




哎哟
都老夫老妻了 紧张什么
=3=
我就是很紧张嘛
我每次要见他都很紧张的嘛
一颗心扑通扑通不停跳








我要做些什么我该做些什么
时间才会不知不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