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前夕.....

我收拾了一整天
收拾房间
收拾行李
好累好累
感觉会瘦很多
哈哈哈


心情好是复杂
明天晚上 我将启程去云顶
如果是玩乐 我肯定会爽到今晚不用睡
虽然不是 可是我今晚也会很难入睡
高兴?担心?
我不知道
最兴奋就是坐长途巴士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喜欢那种感觉
哈哈哈
保佑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爸爸一直吩咐我这个叮咛我那个
妈咪也一样
老公更是担心 因为他领教过我“照顾自己”的pattern
哈哈哈
还是那句
不用担心啦
我真的真的会照顾自己的 xD
就算我不会 
我还有啊bird 婷妈 ah yiang ++++
我相信她们也会很kepo的照顾我一下的
哈哈哈
虽然说啊bird是很大头虾
自己敏感的海鲜 也会很“不小心”的去吃
不过 这个我一定会喊住她 因为我很乐意帮她吃
hohoho
虽然说ah yiang会整天黏住她男人然后就忘记我
不过 不要紧
我还有一个婷妈
她一定会是最kepo那个照顾我 阿不然我们不会叫她婷妈
嘿嘿
xD
我去云顶而已吗~又不是出国xD




反而
你才叫人担心
希望一切事情可以快快安顿下来
更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











啊...............




不知道什么心情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