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没有标题行不行?(2)

终于都舍得滚上来更新了

虽然每天都有泡网
泡面书~~~

最近我在做么涅?
星期三考完pp2后
一直到6号才考mm1
我每天一睡醒就看今天几号
我怕我忘记去考试
虽然说我醒来时已经11点半


放假之后
我的时间表简直就离谱到~~~~~~
11.30am 起床
12.00pm 早餐
3.00pm 午餐
8.00pm 晚餐
1.00++am 睡觉
其余的时间就是泡网
坐在电脑前屁股就黏住料

这个假期我过得毫无意义啊~~


很快
9天后我考完我的STPM
希望顺顺利利可以见到jack jack
再来
不到两个星期
我要飞去云顶料~
这个时候这个心情
跟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同样的心情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被抽中PLKN
那颗心七上八下
现在 我要去云顶做工
那颗心也是七上八下
不过比之前顾虑得更多
我去做工 不是去玩涅
................
弟弟没有中PLKN
他有点失望 我也有点失望
阿不然他中的话 我可以去他的kem看他
然后再回味 闻闻下kem的味道
怀念啊~~~~~~

最近
我很kepo
呃.....
虽然说我一直以来都很kepo
=.=
我跑去~《森活营》~
帮忙Pang Soon Gi 方顺吉回答 准wira/wirawati 的问题
希望不会越帮越忙

看到很多女生不愿意去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跟当年的我一模一样
哈哈哈
去回来之后就一直吵着 不舍得 还要再去
女生就是酱
xD






那天
我在面书看到了这个

很可爱hor







结果我也有样学样
弄了一个
哈哈哈

















乱七八糟+严重走形

弟弟说
我的企鹅很k形
=.='''





























我好久好久
真的好久好久
没有ss了涅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