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拥抱情人节快乐=)

早上7点半跑去叫醒你
不过你还是睡到8点++


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很高兴
我拥抱了你
=)

我发觉
每一次我紧紧抱着你的时候
你都会傻傻的笑
懂吗?
我很喜欢那个笑声
=)

10点半++
你就回了
这一次 我没有哭
我真的没有哭
虽然这一次见面的时间很紧逼很短
不过
我已经很满足了
=)
老公
谢谢你


好累好累
捉着电话等你跟我报平安
等到一半我就睡着了
还睡了好久
我又梦到你了
=)









我又想你了....
老公
拥抱情人节快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