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bbq =)

这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嘿嘿

今天考mm2
这么多张纸
这是唯一不够时间
唯一做到手震的






















昨天失眠料
不过我还是很有精神
考试去~






弟弟SPM完成了
正式毕业了
考完回来
他的校服全是签名
虽然那堆涂鸦很难看又好笑
不过
那是最有纪念价值的
嘿嘿
我呢?
我可以也拥有吗?



虽然说还剩下一张纸
不过我们却像考完了一样
晚上去倩家bbq
嘿嘿
我们早早就plan好了
心情很是愉快

不过jack jack的一通电话
感觉嘴角好沉重
笑不出了
接到了坏消息
我们下星期能不能见面成了未知数
不过 不能怪罪谁
因为没有人想的
以孝为先 儿女私情应该放一边



这次bbq材料很丰富
全都是我爱吃的
可是
我吃很少 点点就饱了
做camera girl 到处偷拍
嘿嘿

有些事情 早就预料到了的
没有期望 所以没有失望
=)


这不会是我们这班38 gang最后一次聚会
来日方长~~
哈哈哈


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啊bird♥
xD


玉仪♥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她说我很好抱
哈哈哈


吃最多的就是她
哈哈哈


佳倩♥


婷妈♥


keh leh guai ♥
我们pattern都一样的
好像在照镜子
哈哈


38 yang ♥
xD


好多烟~
hoho


坐着的see yin & sin yee
给人的感觉 她们在班是最安静的
不过老师上课的时候
她们两个每次都在后面讲话的咯
哈哈


大合照♥


我们在讨论要摆什么pattern
还没准备好就 咔嚓 了


yeah ⌒⌒♥♥










转眼间
我又毕业了
又要各奔东西了
虽然说我们大部分都一起去云顶做工
不过
我还是会想念以前我们在学校的日子
虽然我很讨厌学校
哈哈

是的
无论你有多讨厌学校
毕业那天
你还是会有点点的不舍


我不会忘记
那些年
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