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the last day of my form6 life

这一刻 我等了好久!

我毕业了!
我自由了!
现在起
什么PA PP EKO MATHS与我无关!




PA1
最后一张纸
我很兴奋
我做得很快
60题选择题我用了一小时就完成
剩下另外一个小时
我在我的考试题目纸涂鸦
涂满满
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很难才挨到4点
我们数学班的 自由了!!!!
哈哈哈哈

在校服上面签名
拍照
hoho
所有所有
这一刻起
都变成了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

借用一下
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在班上发呆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考试


那些年,我们一起暗骂老师不懂出什么鬼题目


那些年,我们一起作弊


........................


那些年,我们集体ponteng
那些年,我们一起讨论下课要吃什么
那些年,我们一起complain老师的不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诅咒老师
那些年,我们不受控制的声量
那些年,我们一起被投诉很吵
那些年,我们一起讨论戏剧情节
那些年,我们互相抄功课
那些年............................


























丢考卷
哈哈
天好黑=.=







我的校服
full of memory =)
回到家要冲凉的时候发现
我整身都是marker pen的ink












朋友一生一起走

三天后
我们云顶再见=D




掰掰老师
掰掰学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