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回忆起我的小时候

心血来潮
我搬了一大堆小时候的照片来看
相簿堆满整个橱
因为爸爸以前是摄影师
所以我和弟弟小的时候
常常都成为爸爸的model
哈哈哈
原来小小的我们
已经那么会摆pose了
一大堆古灵精怪+奇奇怪怪的pose
笑到我东歪西倒
哈哈哈

我的童年充满回忆
=)

小时候的玩伴 就是弟弟
虽然说整天欺负对方
不过感情都很好
虽然说整天打架
不过一下子就和好
我们整天都黏在一起玩
最记得就是 我们在店里玩火
然后把整个垃圾桶烧掉 差点火灾
还好我及时通知爸爸 把火灭掉
结果 我和弟弟两个一起罚站

每次我们一做错事 爸爸就会罚我们站
罚我们站在比我们高的地方
酱我们就不敢乱动 也下不来
然后爸爸朋友看到就笑我们活该
=3=

小时候
每晚睡觉前
我们都会吵爸爸讲故事给我们听
最喜欢听的就是 《小丑的故事》
(爸爸自己编的,还分很多集涅~哈哈哈)
每次听故事都越听越精神 不肯睡觉
一直讲到爸爸累
然后就换我们讲故事给爸爸听
故事全都是自己乱编的
有时候讲到一半 自己会接不下去
哈哈哈
妈咪讲故事就最无聊
讲来讲去就只有一个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间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
老和尚跟小和尚讲个故事...他说什么呢?
他说...从前...有座山...山上有间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小和尚...
老和尚跟小和尚讲个故事...他说什么呢?
他说..................................................”
然后我们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到底是谁的睡前故事最成功涅 =.=










应该是我2或3岁的时候吧
跟妈咪合照
我的眼睛好像一条线
哈哈


爸爸的袜子跟皮鞋
我好像在穿巨人的鞋
袜子都快变丝袜了
哈哈哈


我和弟弟   在云顶
有没有很可爱咧
嘿嘿


妈咪♥
我好矮好短哦
=3=


两岁的时候
很性感咧~
哈哈


我五岁生日♥


旁边的弟弟不知道什么眼神=.=


好像男生哦 =3=


左边是两岁的时候
右边是17岁
有没有变化涅
hoho















岁月不留人
转眼间 我就长了164cm高
再过多26天
我就步入我人生第一个20年头
哎哟
真的好快丫
再过多几年
我就要嫁人了
哈哈哈哈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