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见到你 =)

你答应过我
在我去云顶之前
我们会见面的

下午1点20分
我终于都等到了
=)

你特地从加央拼过来
就是为了见我
真的  很感动的
=')

见到你的那一刻
好想紧紧抱住你
老公
你憔悴了好多哦
那么多个晚上没睡
我想你累坏了吧
好心疼


1点半
老公载我 bird bird 婷妈去考试
除了你 我脑子里没有别的东西
xD


4点半
你说 要不是妈咪把你叫醒
我看我们要在学校过夜料







晚上我们去吃烧鱼
你跟我说了很多事情
我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都活得无忧无虑
自己很不应该
除了听你诉 心疼你
我就什么也做不了
我不敢给你意见 给你下决定
因为我怕自己的自私而害了你
老公 你懂吗
我是真的很自私的
想要留你在身边 其他什么事情我都不会管
不过 这一次我知道我不可以
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你
我都会站在你那里
老公 很开心你也有考虑到我们的问题
不过 不要担心
我们不是都答应彼此了吗
我是真的相信的
因为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你都会做到=)
距离再远也不要紧 我的心一直都会在你那里
见面一定会有办法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嘿嘿








去ts走走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去看戏
最后还是决定不看了
我要看你多过看戏
嘿嘿












如果我有勇气
我一定会跑过去陪着你入睡
为什么只是相隔一道墙
你心情不好没办法睡的时候
我却陪不了你
还要靠信息来哄你
我恨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