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没有标题行不行?

我发现最近我都很懒惰更新部落

除了上网就看戏
上网看戏上网看戏
在面书按来按去
毫无目标的按来按去
就这样过一天
明明就考试
可是我都不想碰书

过着颓废的生活


明明就是该高高兴兴的放假
不是考试
/.\


明年开始
我的部落应该久久才会更新了吧
我要做工料
一个月回来一次
这里 会生灰尘吧


我知道爸跟咪都不舍得我跟弟弟去酱远做工
其实是该说去KL 还是回KL咧
我在KL出世 在KL长大
现在要回去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做工

其实
我一直都很喜欢想当年
如果人的感情不会变
我不喜欢陌生的感觉
明明我们曾经那么要好过
可是
好像一直以来都只是我自己在想
当年的感觉感情根本就没人在乎过
如果有一天
我们相隔10年没见而突然在街上遇见
你可不可以跟我打声招呼 唤起我对你的记忆
这样我会很开心很开心

感觉自己好像老人家

















无端端没有mood
不写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