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jack jack , 我脱了......

不要想歪啦
xD
我知道最近fb很流行裸照
(不是颗照=3= 不要有边读边 无边读中间 囧)
不过 我不是那种爱跟潮流的人咯
我也不会那么无知+白痴的咯

只是saja放一个想象空间比较大的标题nia
xDD



过了9个月又10天
我终于都舍得脱了
脱我家那只大肥otoman的plastic啦
xDD
都是jack jack逼我的咯>.<
人家真的很不舍得脱的嘛
弄黑黑了怎么办
我睡觉口水流在上面怎么办
人家会心疼的
我亲爱的otoman
虽然是肥了点 重了点
不过 还真的很好抱
嘿嘿
很有手感xD
我不管啊
我弄黑黑了 你买回一只白白的给我>.<

臭男人
看啊~证据啊~
我脱了啊>.<


你睡到完咯~
我不用睡料咯/.\


香香~
臭男人的味道
xD


请忽略我的大肥脚
=3=


啊~憔悴了许多
痘痘一大堆跑了出来
T^T
最近临睡前很喜欢肚子饿
就算晚餐吃再多
对我来说都好像没有rasa

我又要肥了啦














jack jack
我脱了啦
你甘愿了没有
>.<
(不要想歪啊=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