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i'm sitting STPM !!!!!

要死咯

火都烧到眉毛了
study mood还是没有来
我整个头脑都是钱
我要钱
我很缺钱!!!
我要做工啦!!!
我要钱啦!!!
谁可以给我钱啊!!!


说回来
我考了两张纸
还有6张
明天再去考一张

星期一那天考PA2
我有什么feeling?
我做到汗流浃背咯=.=
酱多张纸
这张我是最有信心的
不过那3个小时我的信心一点一点在破碎

最最最能肯定的就只是我的graph
凭着感觉我选择画carta pai
还好没有选错
我都做到很顺利
只是画到有点pek cek
他的angle是小到.............我要用显微镜去画料
用了刚刚好的时间完成我的graph
之后的时间我用来发呆

就连我最靠得住的bahagian E我都不会做
huh~
作文更加死 我连我自己都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写了个很美的开头 之后的内容kanasai

三个小时 我只用了很有意义的半小时
那两个小时半 我发呆多过写字

回到家开面书
看到很多人很kek sim在面书po考PA心得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死
哈哈


今天
考PP1 最死的科目
最讨厌就是背书 偏偏PP不背就不会
我还是没有逼自己死命背
因为之前有个bab我背过 读回点点还好都可以记得
我不想很努力很死命背之后却没有出
这样我会很kek sim
怎知...........
这次真的吃大便料啦
PP1真的上车料啦
我背的没出 没有背的就出
结果全部题目我都用普通常识来回答
bahagian B我像做PA作文那样
写一个IU 然后hurai hurai

还好不是我们的PP老师改我的考卷
不然她会吐血 再把我煎皮拆骨=.=
我很多时间 观察别人 哈哈
很多人都举手要纸
有人还举两次
这样的感觉很压力很恐怖
walau A他们写什么写酱多哦
5张纸都不够咩
我bahagian A和B 一共4题 前前后后 都只用4张纸
我还写到像karangan酱
囧 5张纸都绰绰有余嘛
剩下一张纸我用来画画
哈哈
PP1 你安息吧~一路好走~
你不用挂住我~我一定不会挂住你的T^T




明天mikro
希望不会死到很难看咯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