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STPM前夕。。。

我还在泡网
啊哈哈哈哈哈
=3=


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没有
我一直都说
考试前都要relax
让头脑relax
酱考试的时候就会顺顺~
不过hor
我是从年头relax到年尾的咯


我好像很不重视我的STPM咯


弟弟SPM
拿着nota死命背
我却很爽的在旁边泡网看戏
他很羡慕问我
“姐~你要考试料 你不用读书的咩?”
我奸笑摇头
哈哈哈
其实 是你阿姐我不敢面对考试


我一直都在逃避

那天
妈咪的顾客 也是学校的老师
问我
“你准备好了吗?”
我笑笑没有回答
“我们学校STPM成绩一直以来都不错的哦”

在给我压力哦?
我不care的咯=3=
我只会尽我的能力
就这样而已咯~
对不起咯 我没有准备好=.=


船到桥头自然直咯
我相信我会有办法解决的
踏进考场
最重要的就是有信心
就算没有足够的功夫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那就好啦
哈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想
我只是想要考试顺顺利利
头脑不要jam
那就好了
成绩?
出炉的时候再打算吧~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