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Hello Kitty Debit Card =D

hoho
我今天又ponteng料
越靠近考试就越不想去学校

今天跟ah yiang出去拍拖
嘿嘿
我们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办了很多很多事情
生意做太大
哈哈

首先去Hong Leong Bank
申请Hello Kitty Debit Card


deng deng~!!
超爱的说 =D
我没有特别喜欢hello kitty
我会很冲动去申请是因为它是粉红色的
哈哈哈
我本来就很喜欢粉红嘛>.<
限量版的涅
反正在Hong Leong本来就有户口了
所以就顺便申请一下罢了咯
哈哈哈
银行姐姐说还剩下50多张(太平的啦=.=)
一天会有10多个人申请
所以 要申请的
快点咯~~hoho


之后就去shopping咯
太平小小 shopping的地方有多少

不过 我还是走到很累
东跑跑西跑跑


4点半载ah yiang去换ic
10分钟搞定
wow~
太surprise料
很多人都知道马来人做事很.............................
不过这次很快咯
因为 没有人的关系









11.11.11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