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November 4, 2011

Farewell party

本来说这一天不去学校的
不过老师知道我们pattern的
所以昨天下了order不准ponteng

去咯~去咯~


12点半才放我们
回到家用最快的速度冲凉
吹好头发
玉仪和啊莲就来料
之后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到
hoho
因为要set头发嘛~
女生就是酱的咯

10个女生在我家
那个声量不是普通的大咯
自己化妆
因为时间紧逼
感觉都好冲忙
画出来的眉毛都给啊莲笑惨了
=3=
7个人的头
要在两个小时半内完成
有点难咯

结果
我们都迟到了
哈哈

Taiping Golf Resort
我还是第一次去咯
好远好远
去的时候还塞车
严重迟到
=3=

除了吃
就是拼命拍照
学keh leh guai说的
这个是我们的最后一年
以后我们在也没有机会在学校读书了

我好累好累
突然觉得头发很重
眼皮也很重



差不多7点就结束了
我们10个女生去mcd继续吃
旁边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没看过人家去jamuan的样子hor

10点多才回到家
好累好累
跟jack jack讲完电话一下子就睡着
hoho
我失眠很多个晚上了啊
这晚是最好睡了


我要放很多很多照片噜~





on the way to Taiping Golf Resort








bird bird


婷妈


ah yiang


龙爸


啊莲


佳倩


慧贞


玉仪




ah kee


死dog bear
=D


小鸟


mirmo


那天在penang
很不理智用RM70买的高跟鞋
虽然说是超喜欢 但也超心痛
/.\


很多人说他像巴基斯坦人
哈哈















MCD
其实我很饱 不过嘴巴痒xD


















------------------------------END-----------------------------

2 comments:

Carmenlkv said...

看来你们的比我们的还要热闹噢~~

♡ Angeline ツ said...

还好啦~其实就只是拼命吃和拼命拍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