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Fong's Jack birdday =D

打破我的记录
我一天一夜没睡啦~
之前在kem  wira jaya的时候
我不睡我就会立刻倒下
这次我还可以shopping一整天
哈哈哈
jakc jack在身边的关系
xD


我的睡猪 =D




硬硬拉他起来拍的
哈哈哈
肥猪 重死了xD




早上10点
跟大佬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昨天开始胃就一直很不舒服
早餐也没什么吃得下
虽然很饿很饿

大佬和jack jack合攻把我气到半死
发现他们几有默契一下的咯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酱的



吃饱就去komtar
我们这几个女人要shopping嘛
结果快把我的jack jack闷死了
哈哈
看到一双高跟鞋 我很很很喜欢
就很不理智的用70块买了它
给妈咪知道 我肯定被骂死

我没有乱买衣服
因为我知道jack jack做工很辛苦
不想乱花他的钱
不过
我却乱买了几个小东西

其实我真的需要用的啦>.<


差不多6点
载jack jack的朋友去吃东西
去gurney的kim gary吃
真的很爱很爱cheese
可是我不能吃太饱
不然等下坐长途车我会呕完出来

一天一夜没睡
超累的
吃饭吃到我要睡
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
加上妈咪打电话来催我回家
什么心情都没了


我知道jack jack也很累的
hor
臭啊境还要带我的jack jack出去
不知道人家心痛>.<


很不舍得jack jack
还好他会给我goodbye kiss
啊不然我就要生气>.<
不过还不是bird bird她们提醒的
hor



我实在是顶不顺了
给ah yiang驾车
我在旁边睡
hoho
12点就到家了
满个脑袋都是jack jack
我又想他了
>.<







去年的jack jack生日
我陪不到jack jack
还弄他生气
hoho
我说下个生日
我会陪在他身边
我做到噜~hoho^^

jack jack
生日快乐
love u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