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画” 妆

今天放假
因为印度节嘛
呵呵
我知道叫屠妖节啦
我偏偏要说印度节
不行吗
>.<

可怜我们只放两天假
我弟弟放一个星期涅
不公平\./



下午啊bird跑来我家
她说她研究到我的眼妆该怎么画
所以就跑来帮我画画看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眼睛好难画
因为形状生得好奇怪
哈哈哈


不要笑我
长那么大了都不会化妆

平时都没有需要嘛
还是做回平时的自己
比较舒服
hoho
想柔眼睛就柔眼睛 =D


本来是啊bird帮我画
画下画下
就变成我自己画
还画到很像鬼酱
哈哈哈
其实 也几好玩一下的咯
=D

眼睛一大一小
哈哈
左边是比较用心去画的
比较斯文一点
右边是贪玩乱画的
就只差没画成熊猫那样罢料
嘿嘿=D


提起了勇气黏假睫毛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
不过
还是很怕撕的时候会连同我真的睫毛一起撕走
眼睛涂得太黑
看不到我的假睫毛
哈哈哈



我知道
我是时候学怎么化妆了
之后做工也需要化妆
不可能叫啊bird每天帮我化妆嘛
hoho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errr....
我就是懒女人
啊哈哈xD
以后吧~
以后我会变勤劳的xD












我听到爆竹声wor
华人新年啊 O.O?

印度节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