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谁把谁惹火?

今天班上充满 怨气



不知道怎么样 我们把pp老师惹火了
上她的课那么久
还是头一次 看她这么火
其实不止她  我们也很火的\./


是不是孩子越大 就会越不听话
我们不是叛逆 只是稍微厉害顶嘴



一直以来pp老师都被我们欺负
老实说 我从来从来都没有认真听过她一堂课
不是跟bird bird从天讲到地
就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发呆
哈哈
老师再怎么骂人也好 都当她在一旁唱歌
我知道她对着我们压力不是普通的大
尤其是我们烂透的成绩
其实 她都很可怜一下的咯


不过hor
我不敢讲我很努力
可是 每次考试
我至少都会去背他的nota
还背到要生要死那种
虽然成果才那么一点点
不过 我对得起自己有余!


我们的头脑不是电脑
有些memory不是说按delete就能删掉
有些memory不是说save进去了就不会忘记
更何况是我们不爱的记忆!
数学班嘛
最爱就是算的咯
那些要死背的东西
拜托  可以拿远一点吗


很失望的是
我们背到半生半死
老师竟然说我们作弊?!!
拜托  跟着你的nota背  写出来的东西当然是一模一样的啦
好想哭哦
如果我们作弊 为什么我们还会不及格?
还是我们作弊到太失败了?

还有
背了也不一定记得啦
如果一背就进脑 酱我们全部拿A料咯
n个月前背的东西
现在突然叫我们写回出来
谁记忆力那么好 全都记得哦?


很火啊啊啊啊啊啊!!
付出的努力 竟然被人当大便来踩






还有
一想到那个ceramah就一把火!
完全就不顾我们的安全
有没有搞错哦!!




macam manapun dialah cikgu kita
学dayah讲的
话虽然那么说
不过hor
老师也不可以那么过分吧

我知道~
老师这样苦口婆心的劝我们骂我们
都是这句
"this is all for your own GOOD"

不过hor
在没有证据之前
请不要随便无赖我们
学生也是人
也有感觉 的!





到底是我们惹火老师
还是 老师把我们惹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