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Papa birdday =D

我差一点点
就差那么一点点
忘记料那么重大的事



补习回家
差不多8点半
幸亏我kepo去瞄一下日历
死鬼弟弟还有心情睡觉
把他摇醒
跟他一起飞车买蛋糕去~
飞去蛋糕店
刚刚好
买完蛋糕就关门
迟一步就吃空气了




今天爸爸生日
就跟jack jack相差3天
去年爸爸吃醋我只紧张jack jack
所以今年补回咯
hoho
爸爸说
他很surprise
哈哈哈





虽然简简单单的过
我相信爸爸会很开心
=)




tiramisu cake
=D

















我承认
我是个很花心的人
因为我心中藏有两个男人
我一直都爱着两个男人
这一生中
我只爱 也最爱两个男人
一个是爸爸 另一个是jack jack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