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23, 2011

倒数6天=D

我很兴奋啦
=D

现在凌晨12:18
就是说
还有6天
还有6天啊~~~
我就可以见到jack jack了
hoho
=D

大佬昨天回来
婷妈就好咯
可以见到她朝思暮想的人料
我还在等~~~~
我们的第6个100天
=)


很高兴的时候
我就ss
hoho
其实都没什么东西要写
纯粹放我的自恋照
哈哈xD
因为一直都把头发盘起来
结果放下来就变乱七八糟料
hoho





























只有jack jack知道
做么我拍酱多嘟嘴的照片
哈哈哈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