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21, 2011

jamuan kelas >> 翻转kfc =D

**这篇我要放很多很多照片啦 =D



这天还蛮轻松的
整天在dewan上课
其实感觉就没有在上课


放学后
去kfc
我们有jamuan kelas
整间kfc都被我们翻了过来=.=
虽然说班上有3个男生
不过去的
都清一色女生
除了两个男老师
15个女生聚在一起
kfc不塌就假=.=
从一踏进门到出去
kfc里其他的顾客
全部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哈哈哈
大概是我们惊人的声量还有动作吧

我想
这一阵子我大概都不敢去回那间kfc料
=.=

试过kfc新出的tomyam鸡
其实都没什么特别啦
最令人兴奋的就是马铃薯泥咯
我超爱的涅
嘿嘿
吃得好饱
过后还有cake吃
级任老师sponsor的
原谅我说一句
看下去实在是吃不下嘛
因为颜色真的很像..........
xD






















看~是不是很像...........
xD
而且太多cream了啦




在dewan上课的时候~hoho


在kfc噜~
等着其他人到齐


开动噜~
老师全被我们遮住


我们的MUET老师-Mr. Chin 我们都叫他啊chin
xD
最气死人也是最能聊的老师
我最大逆不道  整天顶他嘴xD
早上因为心情不好 他还被我骂=.=
是他自己来惹我先的xD  



合照合照
hoho


这个是整天骂我笨蛋的人
也是我整天骂她笨蛋的人
我叫她kei leh guai
她叫我sakai
哈哈xD


大合照
yeah ^^v



----------------------------------------------------------------------------


这是前几天的合照
也是我们要送老师的纪念礼物
很遗憾的是
每一张照片
都不是全部人到齐
明明那天就没有人缺席


ekonomi老师





p.perniagaan老师
我们的级任


p.am老师


maths老师


muet老师





五才
=D








眼镜的主人
我变啊嫲料
hoho


















------------END------------

1 comment:

Carmenlkv said...

让我想起我高六的时候啊~~怀念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