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乱糟糟

心情乱七八糟

因为她的那句话
我很生气
我不知道我在生气什么鬼
明明就说好我已经不在乎了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最近网络爆红的

我相信是整个媒介吧
佛山冷血事件
我看了很多个有关的video
我一直都不敢看的画面
我重复看了又看
鼻子都很酸
为什么 人心 竟然可以无情到这种地步?
简称 没人性!
连动物的爱心还胜过人类多多倍
看到悦悦的妈妈哭得死去活来
心都好痛
事情怎么会这样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
还有那个肇祸司机说的那种不负责任的话
简直就让人火爆
叫你驾车你就讲电话
撞到人了就用肺说话
还敢理直气壮说要跑
jiak sai啦!





我都看到了
我又生气了
怎么可以酱!
如果换成是我
我肯定接受不了
brother又怎样 就可以那么靠近吗

远距离恋爱
最重要虽然是互相信任
但是 更重要的是
对方给的那份安全感
阿不然就不要去怪另一方胡乱猜测
甚至是埋怨自己不被信任!



唯一让我开心的是
11天后
我就可以见到jack jack了
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又是那句 很想念他的说
=)













bird bird
你不用怕
有些事情藏在心里是很难受的
还是很老土的那句
说出来会舒服很多
我的肩膀让你靠
虽然是没有肉 硬了一点啦=.=''
我的衣服可以借你擦眼泪
不要擦鼻涕就好=.=''
不要忘记涅
我是跟你一起出生入死的sampat po涅
哈哈
啊bird不用怕 有ah pong在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