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

最近都词穷了




星期三放学后
很冲忙的飞去听个ceramah
那个地方还很远很偏僻
才发现
原来老师多么的不顾我们的安全
别间学校都有巴士载送
学校为了省下巴士费
我们就得自己驾车驾摩托去
还说什么去到就可以看到
简直就是放屁
还好我不是一个人去
不然我肯定会迷路/.\
还有那个ceramah
简直就是跟之前的一模一样
浪费我的午睡时间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_+





星期四
我又伤风了
吃了两种不同的药
晚上身体开始发热
好辛苦
每次都是酱
每次人家不舒服就生气人>.<




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
星期五
我竟然睡到7点05分
丢bird bird一个人去学校
哈哈
头很重
我睡到11点
冲个凉出来
妈咪很奇怪的问我几时回家的
原来她不知道我没去学校
真的是我的天=.=
等bird bird放学
去maybank继续做那天未完的任务
还以为我们要等很久
怎知道一进去就到我们了
完全不用等
半个小时后搞定
好开心哦
终于都做好我的户口了








08102011
我们在一起1年7个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啊chin说 他当年拍拖2年就结婚了
那我们也差不多了咯
哈哈哈
我一直都在幻想
50年后
你用你皱巴巴的手 牵着我皱巴巴的手
一起在街上走
我笑你牙齿都掉光了
你笑我头发都变白了
hohoho
好幸福哦

发白日梦
就会自己无端端傻笑
不过这样我都很开心
=)







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时间虽然可以冲淡记忆
却不能冲淡心中的那道疤

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看就越生气
也许在别人眼中会显得我很小气
又有谁真正明白我的感受
我就是小气咯
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