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October 3, 2011

有种长大的感觉=D

凌晨5点半
我被很大的雨声吵醒
兴奋极了
心想
天助我也
不用去学校噜
哈哈哈哈
怎知道还没到7点雨就停了

打开窗口
冷风吹进来
严重感冒=.=
我就是酱 天气点点变化 我就可以感冒
就算是大热天 热到杀死人 我也可以大伤风



躲在被窝睡到10点半
信息bird bird
说好今天要去银行跑一趟
结果那只死鬼鸟给我睡到下午2点



先飞去hong leong bank再飞去maybank
maybank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首先是check 看ic能不能用
bird bird顺利过关
可是涅
那边的工作人员跟我说
“u punya cip tak rosak
tapi u punya jari tak dapat baca lah”
什么啊
我的指纹竟然读不到=.=??
怎么会酱啊/.\
是他们的机器坏掉 还是我的手指坏掉啊=.=
飞去JPN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check我的ic
那边的人跟我讲
“u punya cip sangat cantik
u punya jari pun sangat cantik
kenapa maybank tak boleh baca har?”
你问我 我问谁哦=.= 我已经一个头两个大料
是不是人长大 指纹也会跟着长大啊?
早早我就想把我12岁那张脸的ic换掉了
因为懒惰 所以就一直拖
现在可好了
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下
拍了照 换新的ic

人家的头发很难看啦
随便扎了个马尾 从maybank赶去JPN 整个傻婆酱
=.=
那个ic我要用几年啊 /.\
我又要被笑几年啊 /.\

那个abang写了个surat pengesahan给我
叫我拿去给maybank的人看
证明我的ic没有问题
赶回去maybank
"tak sempat ni...
kita tutup pukul 4.30 lah..."
T^T
我从北赶到南 又从南赶到北涅
赶来赶去很辛苦的说
我只吃了早餐 很饿很饿的说
结果就酱 改天再去咯 /.\
可怜啊bird 跟我一起赶上赶下
饿到肚子扁扁

不管了
决定吃餐geng的
跑去金边
还早 没有开 囧
弯回去 唐城 吃bak gut teh
hoho
我们两只饿鬼一下就扫清光







嘿嘿
今天
真的有种长大的感觉
自己的事情 自己做^^
妈咪说
我几厉害一下咯
会自己跑去maybank和JPN 没有迷路=.=
拜托 不要真的当我是路痴啦

我懂那个地方在哪里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思考路线而已吗=3=
而且我还有啊bird在旁边嘛
哈哈哈



啊bird
谢谢你
陪我上刀山 下油锅啦
我会记住你的
哈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