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October 2, 2011

hang out =D

好累丫
玩到好累丫
这两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到
哈哈

婷妈心血来潮想唱k
昨天我们6个女生去唱
hoho
自从大佬生日那次过后
我都很久没有去喊歌了啊
下午3点半
去载仪, yiang, teng和bird
我们这5个女生
简直就快把我小小viva给炸掉

我们聚在一起
声量变是不得了
可惜车满人载不到龙爸
阿不然我不敢想象=.=
真的是3个女人一个墟


嘶吼3个小时
我们去 家一道 吃素
hoho
还吃了RM73.10

平时跟家人去吃都没有酱贵
也许是九王爷的关系吧

之后就去看出游咯
为了去看那个“头”
我们跑了几条街
73块就那样顿时消化完=.=

差不多晚上11点才到家
累透了
睡前还吃了一个汉堡
啊啊啊啊啊
不能原谅我自己 /.\






那个臭人
凌晨12点了
还要跑去打机
害我等他等到睡着>.<
睡醒就看到他信息说去做工
hor
厉害啦
明知道要做工
也不会早早回家睡觉
还敢说什么要早早休息
气死人\./

每次听到你说
你这么努力还不是为了我
其实都有很感动的咯
呵呵
我不需要你很富有
只要你健健康康
我就已经很满足
你hor 不要给我挨出病来啊
到时我肯定不放过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