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还是很在乎?

对着荧幕发呆了好久
一直都敲不出字来









曾经我是那么的在乎过
到现在
句句字字还是那样清晰
我忘不了 我放不开
你给的伤害
谁来了解
我一直在问自己
我干嘛那么在意
你是我什么人
我越看你我越伤心
我越看你我越讨厌
一看到你就想起那句句刺痛我心的话
我干嘛那么在意
因为你是我一直都很在乎的朋友
很有重量的朋友
如今
我已不敢确保你的位置
对你的 就只有一阵阵失望
那天《初恋这件小事》
有那么一段是关于朋友的
很有感触
正正就是你和我的剧情
我哭了
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看到你的心情
又怎么样?
我什么也不想做
我没有努力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我已经没心也没力
我还会生气 是不是代表我还在乎
我会累的 是不是代表我们会完的


伪装 很累人



曾经我们那么要好
曾经我们无所不聊
曾经我们开心玩闹

如今?




我不再为你的开心而感到开心
我不再为你的伤心而感到伤心





我是不是太夸张?





Girls can survive without a BOYFRIEND
but Girls can't survive without a BESTFRIEND



I am greedy
I need boyfriend
and bestfriend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