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最近都很有口福哦 =D

hohoho
最近都好有口福啊
=D

因为我一直吵的关系
所以很多人都知道
我很喜欢吃拉拉,螃蟹,蚝
总之是有壳的海鲜啦
哈哈xD
因为妈咪吃素的
所以
在家里我简直就吃不到这些东西
除非妈咪去打包
嘿嘿
不过是几百年一次的咯


上个星期四
放学回家
我睡到死猪那样了的
hippo突然杀到我家
我还以为什么大件事
怎知道他拿了一盒螃蟹给我
啊哈哈哈哈哈
太兴奋了
立刻吃了很大碗饭
我就是酱现实的咯

事隔多年
我终于吃到螃蟹啦xD


就刚才
下午放学回家
我也是睡到死猪一样
这次是ah yiang料
蒙蒙查查被妈咪叫醒
走出房间就看到ah yiang
魂都还没到齐又被她吓散了
=.=
她show给我看她带来的那包拉拉
还笑得比我开心

她每次都是酱的咯
很喜欢show她那排白牙的咯
=3=
就这样 我又吃了一大碗饭
哈哈



妈咪说
不知道下次谁会拿龙虾给我吃涅
哈哈哈xD



hippo还有ah yiang
谢谢你们的螃蟹和拉拉
=D
真的好好吃哦
hohoho



最近一直很爱吃
要肥了
/.\
两个星期后要见jack jack啦
我不要给他笑我肥婆料 \./
我会很努力减肥的
嘿嘿
不过要去吃好料记得jio我啊
吃点点不要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