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第6个100天

在一起的第6个100天
很开心我们可以见面
=D


下午4点载了bird bird和ah yiang
就去meet大佬和婷妈
出发~
一个小时的车程
ah yiang在我耳朵旁讲足一个小时
我都快耳鸣了
=.=

去到sg dua开始下雨
还有打雷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雷声
应该是兴奋快要见到jack jack吧
怕的感觉都没有了
hoho
雨越下越大
我简直就看不到前面的路
jack jack一直打来
我知道他很担心
hoho
好不容易才到sp
塞车塞到我生蘑菇

等jack jack等了很久
因为我不会路
虽然去过一次
哈哈
我是路痴嘛=3=



等待我的王子中......
xD







跟jack jack做工的朋友去庆祝
那么刚好跟jack jack同一天生日
hoho
我不知道那个地方该怎么叫
因为都是第一次去
因为我是从山芭跑出来的
哈哈
总之就喝酒的啦
我都很乖 只喝可乐
只偷喝几口jack jack的酒
哈哈


差不多11点
我们才下penang
meet大佬他们
GPS真的是Guna Pun Sesat
带我们游车河

过后就去meet jack jack的朋友噜~
他们都好疯
也是第一次看到jack jack那么疯
跟平时比起
我还是比较喜欢jack jack疯起来的样子
哈哈
感觉都好开心
就是喜欢那么疯癫的感觉
没有压力
hoho
跟我们9个女生在一起时一样神经
哈哈


一直玩到半夜3点才回
好累好累
我以为我一倒就会睡
怎知却眼光光到天亮
躺在床上就精神了
jack jack就睡到像猪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