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小小小par

昨天补习完后
跑去家杰的家
帮秀丽庆生
hoho
此家杰非家杰
是齐家杰不是陈家杰
=D

算算下
其实我们都很久没有meet了
最后一次聚会应该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吧
他还是一样10年不变
读书还是跟以前一样拼
吃东西的方法
还是跟以前一样geli
讲话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爱炸人
=.=


虽然就只有我们几个人
算是帮秀丽来个小小小party吧
hoho
我们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我都快笑傻了


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跟未来
真的好怀念过去
不过人总是要往前看嘛
杰姐
你要加油哦
真的很难想象你当老师的那副模样咯
哈哈哈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精灵了
希望你不要被他们整死才好
哈哈哈
以后要叫你齐老师了啦
好威水哦
哈哈哈


差不多10点半
散会~
杰姐家虽然大间到令人羡慕
不过却住到山卡拉那么远
而且还很静........人影都没只
虽然是驾车
不过还是怕怕 ~.~



应该是笑得太刺激
我很累很累
跟jack jack讲电话后一下就睡
结果
我今天睡不醒啦~~~
bird bird打给我我才吓醒=.=
hoho
不用去学校噜~~~
每次都是酱的咯
我早早睡的话第二天一定睡不醒的





















很心疼的你知道吗
不想再看你受委屈
不想再让你受委屈
很想哭的
但我还是忍着了
还好我忍着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你会更不好受
我不要在你不好受的时候
还要让你哄我
我不要那么没用
我可以做到的
之后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做工存钱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
所以我要学你一样努力=)
等我好不好
之后我们一起过我们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