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什么味道都有

怎么说呢
应该说
我现在要很期待很兴奋
怎么现在像打翻了所有调味料
什么味道都有

我不知道我在顾虑什么



我很早就起身了
昨晚真的给啊bird讲中
我真的睡不着
=.=

每次要见到jack jack都是酱的咯
是不是兴奋过度
所有变得有点忧虑
这次真的好开心
相隔一个月我们又见面了
^^



啊啊啊啊啊
严重伤风啊
怎么这个时候还要伤风啊
全身没力 好累哦
等下一定要打起精神来
我要见jack jack咯=D



---------------------------------------------------------------


jack jack一通电话
我的心情可以完全改变
听到他的声音
什么烦恼都抛开了
=)
jack jack对我的影响力
可以说是越来越大
呃....还是一直以来都那么大 =D

我很喜欢
无端端接到他的电话
听他说他想我了
嘿嘿
我那一整天的心情
都会很好很好=)












倒数6个小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