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今天

校长退休
学校帮他办了一个超级隆重的欢送会
真的很隆重的咯
礼堂布置到很像人家结婚酱
校长走进礼堂还有"仙女"撒花
其他学校校长全都请来
还有以前kota的三位校长
我们那堆kota的人
看到以前的校长 就很兴奋
很像没有看过校长酱=.=

虽然过程很闷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从头到尾都在讲话

最开心就是不用上课
哈哈哈




很多人跟我说
我的部落很lag
尤其是那个死dog bear

因为我放太多东西料嘛
哈哈哈
好咯 不要紧咯
我去删除咯
=3=
其实我也很想改过我的部落
只是很懒惰
既然现在有人说了
那么我就有冲动要改了
哈哈哈
等啦
等我有空先
xD














心里没有负累
简直就轻了几公斤
我现在 很开心=)

没错
处女座最害怕失去的
就是 听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