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percubaan圆满结束

今天考最后一张纸
要死的pp2
昨天没有读书
我预了不会做
考试的时候只想快点写完我会的
然后就睡觉

学老公说的
这几天我们都没有好好休息到
哈哈哈


跟bird bird和ah yiang一直在说lost world的趣事
很开心的说
我们共同拥有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
婷妈出水痘没有来
闲掉
不然她一定很多东西讲
xDD
婷妈
我想你料啦
/.\


我最开心
就是可以跟朋友和爱人一起出去玩
只有欢笑 没有烦恼=)
虽然一个两个都晒伤了
不过我相信
没有人会抱怨
哈哈哈
我可以再去多一次吗>.<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看nasi lemak 2.0
hoho
我看第二次咯
不过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这部戏都没有让爸爸妈咪失望
听他们的笑声就懂了啦
哈哈
好喜欢龚柯允的声音=)




老公说
接下来上课的日子
我要好好珍惜
那是最后一次跟朋友读书的日子
hoho
我知道啦=)
不过也不怕啦
之后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只是环境会不一样 生活也会改写
我们会工作疯狂
啃书的日子 掰掰啦=)
嘿嘿




percubaan圆满结束
接下来就是stp
然后就 云顶 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