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兴奋+紧张+开心 =D

婷妈再三叮咛
驾慢慢啊
不要飞酱快啊
哈哈哈
一模一样我老妈子
xD

我4点半出发
载了bird bird
我一路上的兴奋和紧张
只有bird bird一个人看到和知道
死鬼她还一直作弄我
ho=.=

第一次驾高速公路
感觉好爽
哈哈
可能是快要见到我男人的关系
hoho
我有很听话
我没有飞很快
一直都在100左右
去到槟城塞车
结果6点半才到


去老公做工的地方
再去他阿姨的家
等老公冲好凉
吃东西去^^
那时我好饿好饿好饿啊/.\

晚上9点
开车回太平
这次老公很多话
一直跟bird bird讲不停
真的是一次生 两次熟 =.=
其实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我喜欢我的男人可以跟我的朋友从天上讲到地下
这样会很热闹很开心
=)

10点半回到太平
送了bird bird回家
就回去见爸爸妈妈
嘿嘿
抱着老公看戏
就算情节多么伤心也觉得好甜
哈哈哈哈

我有很专心的在驾车
也有很专心的在想男人
xD

这张照片把啊bird给笑死=.=
我变金鱼料xD
我承认当时我是很兴奋
因为就快到sp了
哈哈哈



老公每次都是酱
一进我房间就抱我的bear bear才抱我
哼>.<




老公在看戏
我在旁边kakacaucau
xD







啊bird就像我的小叮当
每当在我需要帮助时
她总会伸出她的 圆 手
哈哈哈
xD
bird bird多谢你啊
陪我走了那么远
哈哈哈
爱死你料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