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去你的!!

你TMD王八蛋
又是一个对号入座的人
做么世界上酱多喜欢对号入座的人
!#$%^&*()+_-=


去你的
你以为我的世界像你一样那么小啊
你以为我身边的人像你一样那么少啊
拜托
我跟你来自不一样的世界
请你不要拿我来跟你做比较
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啊
你省省吧


我写什么东西关你x事啊
还是你认为你本身就是我写到那么烂的人
所以才认定那个主角是你
那么
I REST MY CASE


请你在确定你把事情搞清楚后
再来“请教”我


本来很好的心情
现在都烧起来了
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现在就想一把火把你烧掉!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