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我长大料 =D

妈咪的受难日
我的大日子
=D
妈咪~辛苦你了

谢谢面书270++的祝福
谢谢朋友的祝福
hoho
谢谢老公的陪伴^^



早上跟老公,弟弟还有ah ken去吃早餐
离kem过后
老公和ah ken都1年半没见了
两个就好像两公婆一样
=.=

吃早餐过后
老公载了弟弟回家
竟然可恶到说要跟ah ken去打机
hor
人家今天生日啊/.\
男生打起dota就不是人 \./
他们enjoy他们的dota
我就在旁边enjoy我的facebook
arrrhhhh \./
虽然说我是第二次进cc
感觉都很奇怪啦

闷呆了
老公摸摸我的头
啊 算了啦~
每次他的一个小动作
我就可以什么都忘记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

三个小时之后
他们终于都甘愿了
去吃laksa喝红豆搅
hoho
我的最爱=)
我才发现
老公不喜欢吃菜
hor \./
这个小孩要中打了的

回到家
好累
看着老公
突然我变哭包了
眼泪不停的流
老公明天就回了T^T
我不要老公回~
老公帮我擦眼泪
又哄又逗的
可是我就是不能停
他越叫我不要哭 我就越想哭

不是我要哭 只是眼泪自己要流>.<

之后
老公继续打机
我在旁边睡觉
5点老公叫我起身煮菜
hor 他最厉害>.<

爸爸问我要不要蛋糕
我一口就拒绝了
我不想爸爸花钱买
一家人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好
=)
吃饱了还有香槟喝
hoho

和老公洗完碗后
在房间看戏等时间过
ah bird突然来找我
还抱一箱大大的礼物来
几surprise的咯
哈哈



其实我不确定是谁谁谁一起送的
不过还是要
多谢你们涅
粉红色的涅 太可爱了 哈哈哈
我好喜欢哦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其实可以送多我一只的
哈哈哈xDD


ah bird私人送的
哈哈
你应该要送我一只鸟
酱我就会一直记得你
xD


otoman啊啊啊啊
哈哈哈
ah yiang送的
是人都知道我喜欢otoman的啦
xD



9点半
跟老公去ts
看nasi lemak2.0去
hoho
很好看 很好笑
都已经上映一个星期了
戏院还是爆满
还好我们前一天去买票
还给我们买到couple sit
hoho

看完戏都已经12点了
跑去太湖吃烧鱼
hoho
老公来了我就肥了几公斤
整天带我去吃好料
>.<

回到家已经凌晨1点半
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到那么迟吧
hoho
累透了
好开心
=)



老公
我生日最棒的礼物
就是你陪在我身边
=)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是要你在我身边

2 comments:

舒阳 said...

我生日也要他在我身边!!

♡ Angeline ツ said...

一定在的啦~那时你都飞去云顶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