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MERDEKA!!

merdeka兼hari raya
烟花boom piak piak boom piak piak
被吓了好几下
爸爸说
好像华人新年

就这样
我又白白过了这么宝贵的一天
对着电脑
眼睛都要跌出来料
学我弟说的
为什么我就不能关掉面书
打开参考书


我手痒心痒整身痒
一直在改我的部落
一整天的时间放在部落上
放在别人的部落教学上

如果考试考关于部落的
我想
我可以拿A料啦 \./

啊啊啊啊
有没有人可以来把我的laptop没收去啊
有没有人可以把我骂个臭头逼我读书去啊
等我坐在考场打开考卷的时候
我就会后悔为什么这个假期不好好读书了
T^T
虽然说这样才像正常的学生


jack jack
你等着瞧
我会报仇的
嘿嘿\./
爸爸生日就在你生日前三天
自己好自为之哦
哈哈哈
xD








今天国庆日
让我来扮一下“八姑”

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马来西亚我爱你~~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国~庆日快乐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