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婷妈,我想你 =D

哎哟哎哟
婷妈啊
没有你在的日子还真难挨啊
渡日如渡年啊
你就好咯
不用去学校  我也要/.\
你很衰的啦
害我要那么想你
等下我老公要吃醋pula
xDD
我讲真的 我很想你
我在怀疑我是不是爱上你料
哈哈哈xD



这几天
试卷都分回来了
结果
我有两科pass 两科fail
一半一半 几balance一下
哈哈哈xD
fail的才欠几分而已嘛
=.=
这次考试都没有很用功读书
只是随便翻翻几页做做pattern
所以这样的成绩
我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料的咯


老公每次都说我
都不要读书料的啦
成绩怎样都tak kisah啦
哈哈
我现在满脑子就只是想冲出学校!!!



我跟你说
不要来lc我
不是我笨
只是我不愿意去读
如果我有心的话
请问你还有位站吗?
拿了高点点的分数就来lcly
拜托
我对你的分数 没 兴 趣
不是我没声音shot你 我只是在忍你
鬼知道是不是你的试卷容易过我的试卷
你真的是10年不变
看到你都闲




归回正题
6天没有见到婷妈料
今天放学我kepo
跟bird bird去婷妈家
hoho
释放我对婷妈的思念
xDD
看到婷妈的痘痘
就想起当年我那个痘样
哈哈哈
婷妈要戒口100天料
以后你就负责看我吃好料啦
嘿嘿xD
嗯嗯~
你的辛苦和无奈
我都很明白
xD
婷妈你快点回来啊
我想你想到疯料啊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啊
我们在等你跟我们一起回忆lost world的趣事啊
hohoho



很快的
就酱一个星期过了
一个星期前的这个时候
老公在我身边
抱着我看戏
臭人
我很想你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