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是处女座`我是我♥

刚在面书看到一些有关处女座的东西
感觉 其实还被讲得蛮准的
可能我真的是那样


处女座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基本上是三懒政策:懒得搭理懒得说话得联系。是绝对真诚的小孩子,简单的不喜欢,但还是会敷衍别人说自己想谁也不耽搁谁。顾全对方的面子,不知道如何拒绝对方,但也绝对不会接受特别希望对方能看出自己做法的端详后就别理自己就好了
哈哈 我真的是这样的咯 对着我不喜欢的人 我不会逼自己去理他
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会顾下他的面子 也不会做到酱出面 
虽然我会在部落骂他数落他 不过我会帮他隐姓埋名隐藏身份
虽然我不知道如何拒绝才能让他好下台 不过我绝对不会因此而接受
如果我讨厌你的话 我不会跟你说话 也不会看你一眼 更不会理你
到时你就agar-agar啦 我一定会有理由为什么我会不喜欢你








处女座们谈恋爱时容易胡思乱想不能忍受被忽略忽视的感,一点点也不能,如果另一半不理TATA就会自己胡思乱想一堆,钻进死胡同后出不来。然后另一半一个电话,又瓦解了所有了胡思乱想。想要控制,却又下不了决心。处女座表面坚强,内心软弱,想要占有,却又怕太过火,不停地自信与自卑交杂。
老公每次都讲我的脑袋就爱胡思乱想 囧
常常想些有的没的 可能是我想象力过于丰富的关系 哈哈xD
老公 你知道吗 我爱你 我会害怕突然失去你
所以你不可以突然不理我 或让我突然找不到你
我会害怕 我怕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乱想
之后你的一通电话 或简单的一句话 又会让我不再害怕
还记得在kem时你曾经给我的留言吗?
“外表坚强的你 内心总是脆弱的 时常躲在内心里偷偷哭泣.......”
我看你不记得的啦>.<




处女座喜欢咬人,但不是谁都有这种待遇的,这种举动只有她心爱的人才有这种殊惠。爱你会在你不经意时咬你,不爱你看着都累。处女非常感性,容易被感动,天生泪线浅,掉眼泪就像笑很正常的。不信你带ta去看一部感人的电影或电视剧,你一定得为她准备几包纸巾。因为ta太善良了。她怎么能够不受欢迎呢?

老公 看到没有 所以不要再complain我一直咬你 哈哈xD
我谁都不咬 就只是咬你 因为我就只是爱你 =D
就只有你才有这种特殊优惠涅 哈哈哈
我不是哭包 只是天生泪线浅
我不是哭包 只是眼泪自己不听话
xDD




处女座真的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处女座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老公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的手机信箱 一直存着以前你发给我的信息
甜甜的信息❤
每天都在翻看 然后自己傻笑
我就是这样 我喜欢回味你给的那些甜甜的感觉
=)









偏执、精分,精神洁癖、多重人格、莫名其妙,偶尔阴暗、喜欢逞强,自私、冷血、别扭、闷骚,我是刺猬,我是倔驴我是处女座,我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