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总之我就很多东西想说

只不过
我打了一段字又删
打了一段字又再删

很很很很很pek cek













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一样
你接受得到的我不一定接受得到
我接受得到的你不一定接受得到
所以 不要批评我
你以为你眼光很好啊



我过得很快乐
有些事情往往就是要插进来点缀一下
遇到那些不称心
我又能怎样
除了微笑安静带过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表现出我的不满吗



jack jack
既然我选择了你
我就不会怕辛苦
有你的那一站 都是幸福的
每次听你计划着将来
我都会在你的计划中
呵呵 听了都很开心涅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但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当自己是铁做的啊>.<
还有啊
我去云顶是做工的啊>.<
虽然说我还是会看帅哥
不过学你说的 我看而已吗 又没有追
哈哈哈
你给我听好
你就是我心目中最好
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我的未来 一定要有你

jack jack = z z
哈哈
老鼠给你取的wor
笑傻我xD
现在才发觉到音蛮像下
我可爱的z z
xDD




不知道瞎扯到哪里
啊bird突然说
她会不舍得我
虽然她每次都讲鸟话
不过 心里还是刺了一下
我们快毕业了
最后还是会分离的
我真的真的会不舍得的
虽然说跟她从中一就认识
不过我们是从去年才开始熟悉对方
虽然至今短短1年半
我却跟她熟到快烂掉了
啊bird~你不要离开我~~~
xDD
还有那个婷妈
之前参在一起时
我还是会小心翼翼 怕会踩到她的界线
因为她看起来会吃人xD
现在越来越觉得她可爱
原来她只是只没有牙齿的老虎
哈哈哈xDD
有时候真的会忍不住想咬她一口
我现在才明白 为什么大佬会爱她爱到要生要死
婷妈~你也不要离开我~~~~
哈哈哈xD
ah yiang ah yiang
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她的笑容
几灿烂的咯
看到都很beh tong
哈哈
每次我们拍照 不知道是角度问题
还是本来就没有问题
我们的样子都很像
哈哈哈
我不要求多啦
我希望笑容像你那样阳光就好了
xD









我真的很想放下
什么都不管
过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贪心
我只是要家人+爱人+朋友+面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