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老鼠 囧

昨晚
臭人去打机
边等他边看戏
看下看下快睡着的时候
弟弟跑进我房间说他看到老鼠
O.O
睡意顿时消失
我怕老鼠=.= (我什么都怕的啦 囧)
不过还是很kepo
跑去厨房
抱着bear bear蹲在椅子上看弟弟抓老鼠
我怕老鼠爬过我的脚 啊哈哈
结果老鼠抓不成
还跑出来
吓到我乱乱叫
不知道是老鼠吓到我还是我吓到老鼠


那个时候凌晨1点++
弟弟叫醒爸爸妈咪
把全部门关了
全家人一起抓老鼠
两年前的一个半夜
我们也是这样全家出动抓老鼠

老鼠从厨房跑去客厅又从客厅跑去厨房
追着老鼠跑几好玩一下
哈哈哈
我好像闪老鼠多过抓老鼠=.=
最后还是给爸爸用一个很大个的篮子抓到了
可怜的老鼠几大只一下的咯
还听到它磨牙的声音
好可爱哦 哈哈哈

爸爸要把老鼠弄晕
方便把老鼠抓进另外一个桶
再拿去
就拼命摇那个篮子
老鼠在篮子里面滚来滚去
好像球 很好笑
突然觉得我好像在那边幸灾乐祸=.=
老鼠的尾巴被爸爸夹到
流了很多血
整个地上都是血
我要晕料=.=好恶心哦

老鼠趴在地上不动
没有死
只是晕料
偷吃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
嘿嘿
爸爸不知道抓它去哪里放生
妈咪清洗血迹
我继续看戏弟弟继续上网
老鼠战就酱结束


----------------------------------------------------------------

七早八早
朦朦胧胧看到bird bird的信息
其实也不早了
都11点了
只是我刚睡醒=.=
bird bird温馨提醒要注意电话料
云顶随时会打来
刚读完信息
电话就响了
timing刚刚好
我跳了起来

12月13号考完试
17号就要我去报到
好赶啊~~~
都没有时间给我玩哦>.<
算了啦
我要钱~
我要赚钱~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样兴奋
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老公会忘记我
yy跟我说了很多去云顶之后可能会发生的事
不过
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jack jack
也许
这会是我跟jack jack一个很好的考验
我没有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