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松 =)

心情松了好多好多
太棒了
今天
我一kali过全都吐完出来
你懂吗
这些事情
我藏在心里好久好久
再不找地方埋
我会疯掉

我一直以为
是我自己心理变态
才发现 有人也和我一样
原来我是正常的
哈哈哈

我很庆幸
我还有朋友
不至于会孤独死
我很庆幸
我还有朋友
不是只有部落是我呐喊的对象
我很庆幸
我还有朋友
在我兴奋或低落时
我还能分享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很难跟老公分享
很难跟老公诉说
毕竟老公是男的xD
很多时候
都不了解女生的世界
哈哈哈
jack jack你不要骂我
我都有跟你说
只是你听到要睡觉>.<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乎
为什么我会那么失望
其实那些都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我一直都吞不下那口气
很多时候
我一直在问自己
我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是我的谁?


不过
算啦~


今天
我心情好=)
心情好就拍照
hoho =D




























婷妈
谢谢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