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LOST WORLD去 =D

昨天我们都很迟睡 也很好睡
我一倒就睡 hoho

8点
很兴奋的爬起来 把老公叫醒
带妈咪去巴杀
妈咪买菜 我们吃早餐
嘿嘿
一会儿要去lost world噜
=D

婷妈信息说她出水痘
我以为她要骗我
=.=
结果是真的
在要去或不去的边缘挣扎着
啊啊啊啊 怎么酱啊/.\
去年要去槟城她就发烧
这次要去ipoh她就出水痘
服了她=.=

回到家
ah kee也刚好到我家
在家里等大佬和婷妈的消息
9点
他们还是过来了 hoho
在场全部人都出过水痘
所以没有人怕被婷妈传染
哈哈
ah yiang和bird bird坐我车
我们7个人两辆车出发
=D
其实有点可惜 ah ken没有去
不过也好啦
不然我看我会变成jack jack和ah ken的电灯泡
就像婷妈说她是ah kee和大佬的电灯泡一样
哈哈哈

差不多10点就到了
这天是hari malaysia 公共假期
那里都很多人
排队买票后 迫不及待下水去=D
lost world很大 比bukit merah好玩很多
我们去玩那个长长的滑道(我不知道那个玩意儿叫什么=.=)
好刺激哦
跟jack jack玩了很多次
我一直喊  jack jack在后面一直笑=.=
hor 有什么好笑哦>.<

之后就跟jack jack二人世界
hoho
jack jack一直推人去晒太阳
hor 嫌我不够黑哦>.<
不过也很开心=)
jack jack很可爱^^

玩了很久
找到kee,yiang和bird
我们去医肚子
大佬和婷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料
吃饱后我们去温泉和动物园
天气不作美 下大雨
我们停留在动物园里
近距离跟鹦鹉玩
哈哈
太可爱了^^

等雨小了
淋雨走回去 冷到我发抖~.~
找到婷妈和大佬后
冲凉换衣出来 雨也停了
去动物园 继续我们未完的旅程
hoho
还是第一次 跟动物近距离接触
发生很多趣事
我想不到 我竟然会大胆到跑去抱蛇

不过抱着那冷冰冰的蛇 真的很geli=.=
可惜那张照片不见了>.<
还有那只羊 竟然把我青色的衣服当草一口咬下去=.=
衣服还有它的口水印=.=

5点++
起程回太平
我知道jack jack很累 只是他硬撑 哈哈
我们3只瓜就在车上熟睡 可怜jack jack xDD
回去太平吃饭
大家都饿坏了 全部加饭 除了我 哈哈
因为我饿到变饱了=.=


看照看照=D


on the way to Thambun Sunway City =D


inside the ipoh's terowong
i become orange dy =D

kiss u kiss u ^3^
miss u miss u ~.~
lov u lov u =D


ah yiang n me =D


we are ready to start our journey =D


wit jack jack
thermal spring =D


ah yiang , bird , me


teng ma , me , yiang , bird


peace ^^v


i love the way she smile =D


jack jack , ah kee , dai lou


my lovely jack jack =)


he is looking others lengluii
aarrrrhhhhh \./









on the way to Petting Zoo
i like this most ❤

feeding =D
stupid goat bite my shirt >.<

my cute jack jack
ahhahahaha xD

actually im trying to saying something
"你们很重啊~~~"

this bird is cute than that TAN BIRD BIRD
ahhahaha
xD





yeah^^v


before back..........


代价代价
晒到鼻子红红脸红红
很累
很开心
=)
这个旅程累得太值得
什么死鬼stress都没有料
=D



如果可以
我还要去一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