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考试周






















最近我很忙啊
xD


我percubaan
弟弟也percubaan
他来烦我给他tips
因为我是过来人
那么
谁来给我tips啊
/.\


考了4张纸
pa2
做到几轻松一下
mm1
其实很容易
只是我不会做
谁叫我一直以来都不听课
哈哈哈
pp1
泪洒考场
太感动了
bahagian A我竟然没有一题会做
不过涅
我还是有凭我那么一点点的记忆
写了4张纸
虽然良心过得去了点
不过
但愿老师改我考卷的时候不要吐血
我简直就是在乱乱写
哈哈哈
pa1
除了15题penyelesaian masalah
其他45题我都在tembak



接下来还有4张
考了3张后
我就可以见到我的男人
嘿嘿
好迫不及待丫


前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我跟妈咪说我要剪头发
我竟然要剪掉我留到那么辛苦的头发
T^T
原本跟妈咪说好只剪2寸
结果她跟我剪到像去PLKN之前酱
啊啊啊啊
我早就知道会这样了
因为每次都是这样
T^T


我暂时就不放新的照片先
嘿嘿
老公
反正还有5天你就可以看到我了啊
hohoho
我要放之前头发还长长的照片
想念我长长的头毛T^T




放心
我不会跑出你的电脑荧幕
嘿嘿嘿
xD



刚才跟bird bird去ts看黄明志
我还没有看nasi lemak
因为要等我的jack jack来
再和他一起去看
hoho
好心急啊>.<



男人
我想你啊
还有5天
倒数快要见到你的日子
是最难渡过了的
这次我要驾车去sp
嘿嘿
我一定会认清楚路线
虽然我是路痴=.=
不过
为了你
我一定一定会记牢牢的
哈哈哈
有了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第三次
hoho



蚂蚁蚂蚁
我的心里只有你

No comments: